泰州文明网

 
 
兴化:携手青春 唱响芳华
发表时间:2024-02-29 来源:泰州文明网
字号设置: [减小] [常规] [增大] [打印] [关闭]

  2月17日下午,“兴化市中老年春节联欢会”在泰州市兴化市昭阳剧院举行,兴化中老年朋友们欢聚一堂、载歌载舞,以“青春之我”彰显新时代“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精神风貌。

  器乐合奏《赞歌》《红星歌》旋律优美;男声小合唱《游击队之歌》《南泥湾》铿锵有力;歌舞《狙击英雄——张桃芳》,讴歌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

  淮剧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陈德林先生和他的妻子黄素萍给观众带来了《家住兴化东门外》《手捧鸡头花香藕》。

  诙谐幽默的小品《抢车位》,讲述了年轻的社区工作者化解邻里矛盾,引导大家争当文明人的感人故事。

  “这是爱的奉献,这是爱的呼唤……”演出现场江苏永泰建造工程有限公司向兴化市红十字会定向捐款10万元,把联欢会推向了高潮。

责任编辑:朱 敏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泰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泰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网页制作:泰州网络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