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文明网

 
 
兴化兴东镇:致敬身边好人 传递榜样力量
发表时间:2024-03-07 来源:泰州文明网
字号设置: [减小] [常规] [增大] [打印] [关闭]

  3月2日下午,3·5学雷锋暨“文明实践我是行动者”——首届“兴东好人”表彰活动在泰州兴化兴东镇政府礼堂举行,活动对评选出的10名首届“兴东好人”进行颁奖表彰。

  表彰活动分“美德善行篇”“筑梦乡村篇”“敬业奉献篇”“引领发展篇”四个篇章进行。守护村民安全的陆玉良、多年照料婆婆的吉华英、践行帮扶促振兴的省下派“第一书记”杜爱成、建设和美乡村的胡泽琪、退休不褪色的张正才、待患者如亲人的周荣、办案如神的吉祥、教书育人的王益舟、心系“第二家乡”的王书金、热心公益的卢忠桂,10名“兴东好人”的事迹逐一呈现,引发共鸣。

  歌曲《好人就在身边》《爱的奉献》《公民道德歌》,诗朗诵《好人如光 好梦闪亮》,书法表演《翰墨丹青弘美德》……一个个精彩节目,昂扬向上向善的激情,传递了榜样的力量。一名“兴东好人”就是一个和谐音符,一个好人故事就是一首感人肺腑的歌曲,他们是兴东身边可观可感可学的榜样,将引领兴东广大群众崇德向善、见贤思齐。

责任编辑:朱 敏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泰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泰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网页制作:泰州网络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