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文明网

 
 
靖江靖城街道多彩活动提升居民文明素质
发表时间:2023-10-19 来源:泰州文明网
字号设置: [减小] [常规] [增大] [打印] [关闭]

  连日来,靖江市靖城街道依托各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惠民宣讲、文化展演及志愿服务等一系列文明实践活动,推动文明风尚建设,提升居民文明素养。

  在江山路社区“文明上网,预防电信诈骗”专题宣讲活动中,市公安局城东派出所民警以案释法,向居民讲解电信诈骗的常见手段,引导大家巧妙辨别诈骗分子的层层套路,自觉保护个人合法权益不受侵害。

  虹兴社区开展的“传承好家风 弘扬好家训 做美德少年”文明实践活动中,社区邀请孩子们一起观看了虹兴社区《创建“三文明” 争做“新三好”》纪录片,活动现场,由孩子们诵读的社区《居民公约》、家风故事等赢得了阵阵掌声,营造了崇德向善的浓厚氛围。

  “您好,这是《文明养犬公约》宣传页,请您看一下,出门遛狗一定要牵绳,犬粪要及时清理……”为了让居民与宠物间的文明纽带更紧密,北大街社区深入开展“养犬宣传进社区 文明养犬入人心”宣传,社区网格员、志愿者在社区内、街道边向来往居民普及养犬常识,引导大家保持辖区环境卫生,做文明养犬人。

责任编辑:朱 敏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泰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泰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网页制作:泰州网络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