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文明网

 
 
姜堰区梁徐街道:多彩服务共惠民 文明实践暖秋冬
发表时间:2023-12-07 来源:泰州文明网
字号设置: [减小] [常规] [增大] [打印] [关闭]

  近日,泰州市姜堰区梁徐街道新联会围绕“温暖秋冬”主题,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的文明实践活动,让辖区内居民朋友们温暖过冬。

  “你我共读”乐趣多。双墩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温暖秋冬 你我共读”读书分享活动。大家相互分享着近期阅读的书籍、心得体会。“现在阅读环境太好了,虽然天气寒冷,但我们也非常愿意来农家书屋看书。”居民纷纷表示,各类主题读书活动为自己的生活增添了许多乐趣。

  “服务聚心”解难题。梁徐社区始终把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作为着眼点,积极发动社区网格员、志愿者、慈善社工、在职党员,开展入户大走访活动,在收集民情民意的同时,积极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城乡居民参保缴费宣传等,进一步增强群众归属感和幸福感。

  “邻里连心”话榜样。近日,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周埭社区开展第二期“好邻居”评选活动,共选出三对睦邻友好的优秀代表,志愿者现场分享“好邻居”事迹,台下的居民们认真倾听着他们的故事,有笑有泪,浓浓的邻里情感动着在座的每一位居民。

  下一步,梁徐街道新联会将持续丰富文明实践内容,策划开展更多贴近群众实际需求、服务群众生产生活的文明实践活动,推动文明实践活动持续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朱 敏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泰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泰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网页制作:泰州网络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