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文明网

 
 
爱心小座椅 邻里共享大幸福
发表时间:2023-12-21 来源:泰州文明网
字号设置: [减小] [常规] [增大] [打印] [关闭]

  “我家住在5楼,家里老两口年纪大了,腿和腰都不大好,有个歇脚的地方太方便了!”12月5日,在兴化市昭阳街道牌楼社区武安小区爱心座椅的安装现场,居民李阿姨迫不及待地坐在新安装的“爱心椅”上赞不绝口。

  牌楼社区地处兴化市老城区,辖区内老旧小区众多,基础设施相对比较薄弱。前段时间,牌楼社区党支部书记、社区居委会主任朱素萍在走访武安小区时从居民陆阿姨处了解到,这里的居民年龄越来越大,爬楼梯也越来越吃力,住在高层的老年人外出买菜或者遛弯回来没有个歇脚的地方,一口气爬四五层楼梯太累了。

  回到社区后,朱素萍立即召开了专题会议决心解决这项问题,社区党建共建单位兴化市农商银行兴城支行结合自身资源优势,主动出资为小区每个楼道都安装上了折叠式爱心座椅。

  “为群众办实事,一直是社区工作的初心和使命,便民爱心座椅虽小,却给居民带来了大大的幸福和温暖,让居民出行转角就能遇到‘爱’。”朱素萍表示,接下来,牌楼社区将以武安小区安装“爱心座椅”的惠民活动为示范,摸排其他有需求的小区,争取更多资源开展类似活动,不断提高为民服务的水平。

责任编辑:朱 敏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泰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泰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网页制作:泰州网络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