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文明网

 
 
泰州医药高新区(高港区)许庄街道: 文明相伴 让春运成为温暖的流动
发表时间:2024-02-29 来源:泰州文明网
字号设置: [减小] [常规] [增大]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推动文明乘车,确保人民群众平安便捷温馨出行,今年春运期间,泰州医药高新区(高港区)许庄街道组织开展“温馨春运 文明相伴”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现场志愿者为旅客送福字、提拿行李、指引路线……通过一件件力所能及的小事,让旅客感受到“家”的温暖。

  高港北站客运站大厅内,志愿者们热情地向广大返乡者、过往的市民乘客送上一杯热气腾腾的姜茶,为大家驱赶冬日的丝丝寒意,提升旅客归途的点点幸福;一个个“红马甲”积极为旅客们提供咨询引导、行李搬运、健康义诊、反诈宣传等多项志愿服务,让广大旅客们感受到温馨“年”味和“许庄温度”。

  “刚才一进候车大厅的时候,这些志愿者们非常热心,帮我拿行李,我认为这个活动很有意义,让我在寒冬也觉得非常温暖。”市民刘先生说。“让旅客在我们的志愿服务过程中,能够感受到家乡的温度,虽然冬日严寒,但旅客的微笑是对我们志愿者工作最大的肯定。”志愿者周敏表示。

  一句问候、一次指引、一次拎包,为返乡旅客送上暖心服务,也为营造平安有序、温馨暖心的春运氛围贡献志愿力量。许庄街道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让文明实践新风吹遍每个角落。

责任编辑:朱 敏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泰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泰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网页制作:泰州网络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