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文明网

 
 
泰兴市开展“12·5”国际志愿者日暨文明实践集中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3-12-07 来源:泰州文明网
字号设置: [减小] [常规] [增大]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凝聚为民服务力量,展现新时代文明实践风采,在第38个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泰兴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泰兴市司法局、泰兴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泰兴团市委等26家单位共同举办泰兴市“12·5”国际志愿者日暨文明实践集中服务活动。活动围绕“温暖秋冬 文明同行”主题,以“暖心大集+文艺演出+团建拓展”的形式为群众送服务、送演出、送幸福,绘就这个冬季最温暖的风景线。

  赶一场暖心大集

  活动现场,志愿服务内容丰富多样,汇聚了健康义诊、非遗体验、政策宣传、养生香囊、消防安全知识宣传、中医推拿、反诈宣传、文明创建应知应会知识宣传、普法宣传等24个为民服务展位。活动现场各个“摊位”前人流不断、热闹非凡,多支志愿服务队伍汇聚一堂“摆摊设点”,立足于各自的优势特色,运用娴熟的技术为市民提供贴心服务。

  品一出文化盛宴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内广场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法治文艺节目轮番上演,以歌曲、舞蹈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向群众普及法律知识,让群众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潜移默化接受法治教育,引导广大群众学习法律知识、增强法治观念、感受法治力量。

  来一次温暖互递

  为进一步感恩和回馈泰兴市志愿者,现场还以“今天换我温暖你”为主题,开展了志愿者团建活动,为志愿者送去节日礼品和关爱祝福。

  此外,实践中心内部各功能室开展了“温暖秋冬 与爱‘童’行”艺术课堂,羽惠书房邀请“昇爱悦读”全民阅读志愿者开展“书香童年 ‘阅’伴成长”亲子共读活动,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精品文化活动,用“走心”的服务让群众更“暖心”。

责任编辑:朱 敏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泰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泰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网页制作:泰州网络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