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文明网

 
 
泰州姜堰罗塘街道:志愿服务暖人心
发表时间:2024-03-07 来源:泰州文明网
字号设置: [减小] [常规] [增大] [打印] [关闭]

  眼镜清洗、义务理发、测量血压、图书漂流……日前,泰州市姜堰区罗塘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区委老干部局组织50多名志愿者,分别在爱华养老院和凤凰广场举办“学精神 强服务 激活力”罗塘街道“3·5学雷锋”暨“文明实践我是行动者”志愿服务集中行动,暖了群众心。

  当天上午,志愿服务集市在爱华养老院开市,吸引了100多名老人前来。志愿者为老人们表演文艺节目,帮助老人检查视力、测量血压,讲解养生知识。 江苏好人、乔小修脚店店长乔荣沐带着3名师傅,排开脚桶,倒上热水,义务为老人泡脚修脚。罗塘街道商会的志愿者还为养老院107位老人送上120盒牛奶。

  下午,志愿者们又来到姜堰城区繁华的凤凰广场,摆摊设点,服务居民。

  好书漂流摊点前格外热闹,罗塘街道宣传(统战)委员林露、金河社区工作人员周婷、 北街社区工作人员周伟等志愿者忙着向居民赠送爱心人士捐赠的书籍,其中仅林露就捐了100多本儿童书籍。林露说,女儿11岁了,上幼儿园时买了好多书,闲在家里可惜,这次活动拿出来送给需要的家庭,变废为宝。

  东街社区志愿者张春红一直忙个不停,为居民义务理发。84岁的居民蔡富财理好发、刮净胡子,年轻多了。蔡富财开心地说,在志愿服务集市看了丰富的文艺节目,还接受了多种服务,感觉身边个个是雷锋,处处春风暖。

责任编辑:朱 敏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泰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泰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网页制作:泰州网络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