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文明网

 
 
泰州医药高新区(高港区)胡庄镇:弘扬雷锋精神 传播健康理念
发表时间:2024-03-14 来源:泰州文明网
字号设置: [减小] [常规] [增大] [打印] [关闭]

  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伴我行。泰州医药高新区(高港区)胡庄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胡庄镇卫生院近日举办“弘扬雷锋精神 传播健康理念”义诊健康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医务志愿者们为大家测量血糖,发放糖尿病相关知识宣传手册,耐心解答糖尿病的预防及控制等知识。

  活动中,泰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原副院长、主任医师史爱梅为大家作了以“认识糖尿病 远离并发症”为主题的知识讲座,就糖尿病的症状表现、糖尿病的并发症、糖尿病的治疗及提前预防等健康知识进行系统科普宣传。

  “今天,不仅免费测量了血糖,还让自己对糖尿病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感谢医生们给大家提供了这么好的便利医疗服务。”村民老王感慨。

  “今后医院将以弘扬雷锋精神为己任,持续开展义诊宣传,用实际行动不断丰富和拓展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为守护百姓身心健康作出更大贡献。”胡庄镇卫生院院长田小蔚表示。

责任编辑:朱 敏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泰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泰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网页制作:泰州网络宣传中心